抹茶[有的没的别乱看]

我在 就会好好爱你

祺我|恋爱日常

#演唱会


睡到自然醒,助理才叫着准备去场馆,马嘉祺起来已经收拾好了,把我要穿的衣服放在床边才叫醒我,整个人被汗打湿想着冲个凉水澡就醒,可能马嘉祺早就想到我会这么做,浴室的温度和在北京的时候差不多。

 

助理送来了饭,马嘉祺订了一份我爱吃的外卖,洗完出来更热了,“为什么调温度,我要热死了。”

“总不能出来一趟感冒吧,你得照顾好自己。”

“什么时候去彩排。”看了时间已经快中午了。

“差不多了,等他们收拾好我们一起走。”

 

所有东西都有助理收拾好的,解暑和驱蚊的东西让马嘉祺带了好多工作人员,“不和我们一起吗?”

“ 不要,我等会自己过去。”

“那你什么时候来?”

“我收拾好就过去,大太阳太热了。”

 

都是最简单的饭,马嘉祺点了份椰子鸡,一定要我尝尝,吃了没几口就被叫走要去彩排了,“我等你过来。”

“好。”在门口缠着马嘉祺要抱抱,抬头能看到他的颈部线条,是习惯把我抱在怀里,手放在腰上整个人包住我,热气洒在我的耳后,“等会见。”

 

到了下午才出去,体育场附近都是人,距离好像阻隔不了她们对他们的爱。

 

按着马嘉祺给我说的路线进去,刚好还在彩排,精力一点不见少,舞台已经搭得差不多了,傍晚灯光也在调试,找了一个不显眼的位置在看,台上应该能看到所有的人吧,能看到他们的防晒做得到位。

 

“等了三年的演唱会成真了。”

“这么大的场子能坐满吧。”

“能吧,不好说。”

 

“那边打个伞的是谁啊没见过好像。”

“是啊,今天怎么还有其他人进来?”

“马哥来看看。”

 

看见伞知道是她来了,直接打电话让我坐得更近了一点,能大概知道所有演出的顺序,可能人不是很多的原因,我根本没有一点演唱会的感觉。马嘉祺彩排完就会下来找我,”热的话去后台吧,还有空调。

 

“等会吧我想再看看舞台,明天的舞台估计不是这样的。”

“明天我们可能会更开心。”

“多好,我也期待,这么大的馆子坐满肯定嗨。”

“给我个棒子我去下面也喊。"

 

太阳当空他们在台上防晒做得到位,但是一首歌下来也是满脸汗,马嘉祺下台奔向我要我擦汗,其他兄弟们在旁边起哄,马嘉祺的耳朵红到不能再红,直接拿纸巾递给马嘉祺让他自己来,旁边的人看得一清二楚。

 

马嘉祺的个人曲目,对各方面要求都很强,听完汗毛直立,光是彩排效果好到这样,都会更期待有观众的效果。

 

 

感觉到自己快中暑了,憋住灌了两瓶藿香正气水才缓过来,等马嘉祺下台让他带着我去了休息室,空调吹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不行,这天气太热了,我不喜欢,还是寒假来的舒服。”

“你在这休息,最后一首,唱完就走。”马嘉祺在我手边放好水和一下消暑用品,还在说怎么用就被叫去走台了。

 

结束已经凌晨了,在休息室待了感觉好久,撑着头翻着手机,还在和朋友聊天,干脆没意思打了视频。

 

整个演唱会的声音盖过我的声音,朋友完全听不到我在说什么,朋友一个人在北京想去转转都被劝退,安稳在宿舍一直待着,没事干只好忙着自己的作业,都想不到五一在赶之后需要的作业。

 

 

马嘉祺去彩排,选在傍晚的时间更好的和灯光舞台融合,之前在化妆室带好了妆,按顺序要规划整场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期待明天了。

 

是有摄像在旁边记录的,穿着常服在化妆室吃KFC的场景被录下,自己演出的衣服按着顺序放在旁边见面的实感越来越重了。

 

衣服很厚,一首下来都会流很多汗,为了不是那么显小马嘉祺还比他们还多穿一件衣服。

 

不想去挤人干脆睡醒在酒店点了外卖整理作业,期间换了几套要穿的衣服,一切收拾好再看消息是马嘉祺告诉我今天会早回来休息。

 

等了好久在床上就睡着了,没有很多的体力劳动但是嗜睡,躺着没一会已经睡着了,手机屏幕亮着......

 

带妆彩排到很晚才回来,进了房间安静到不行,马嘉祺想到是已经睡着了的。轻手轻脚卸完妆躺在床上,感觉到身边来了人,迷糊中就扑进他的怀里,“赶快睡觉吧。”这一瞬间马嘉祺感觉回到了在河南备考的时候,做题到凌晨虽然在身边已经睡着了,不管怎样还是会扑进他的怀里睡得安稳。

 

 

是正式演出的日子,激动到觉真的很少,马嘉祺在身边睡得很熟,后半夜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别翻了,快睡觉。”马嘉祺直接把我搂进怀里。

“没睡啊。”

“你激动什么,怎么还睡不着。”

“我高兴啊。”

“等天黑了和我们一起高兴,现在好好睡觉。”感觉马嘉祺抱得更紧了些,听见马嘉祺的呼吸声我才安稳睡下。

 

 

马嘉祺起床没有吵醒我,轻轻擦掉我额头上的汗,撩开额前的头发吻下才离开,他们起早赶去了现场,醒来就看到手机里的消息‘早餐在桌子上,收拾好慢慢来。’

 

能看到好多人在场馆外等待,各种应援看得我开心,大概看了一圈,在开始检票的时候通过安检进去,粉丝对于三年以来的第一场演唱会真的很期待,阵仗都是之前我没有见过的。

 

进去找到自己的位置在等,想去看看后台的情况总归人多眼杂,马嘉祺也一直在和我说着他们在后台的状态,说不激动是假的,视频里看到七个人在后台和所有老师加油打气,一边喊着不紧张整个人又蹦得老高缓解。

 

好奇心是拦不住的,后台拉开窗帘就能看到三面台的,工作人员这几天都是把窗帘拉严实,刘耀文早就换好了衣服,在后台等着无聊,想看看进场了多少粉丝。

“马哥,能不能看看就一眼。”

“才几点,再等等 现在太热了。”

“耀文不着急啊,等到五点多再看,人估计就多了。”

 

刘耀文还是拉开窗帘向外看了看,即便是温度很高的下午,也有很多人进来在等了。眼睛看到的说不了谎。

 

 

马嘉祺转头看到刘耀文再往外看,从他的视角看过去有点好笑,拍照给我,我看着手机一直在笑,可能旁边的人看来有点傻,“小姐姐,你是谁家的粉丝啊?”旁边突然一句问懵了我。

“啊 我都喜欢。”

 

不过几句就和旁边的女孩子们聊到一起,知道她们大部分都是很远来到海口的,在台下都在各种拍照纪念,听到最多的是'一场等了三年的见面变成现实,大家都不太敢相信。'

 

从抢到票那一天开始,行李收拾了一遍又一遍,各种东西都想准备好几份,连夜赶过来没有好好睡一个整觉,但是根本看不出来状态不好……都是我听到的,我知道有些爱无解,心跳能告诉我答案。

 

 

马嘉祺等到傍晚大家差不多落座之后溜到舞台上拍了一张照片,是想努力多留下一些和大家的回忆,他们是她们也是。

 

'大家都是为了爱来,氛围很喜欢。'

'我们爸妈也来了。'

 

看到这条消息放下手机满场看,只能看到黑压压的人头,'他们坐哪儿了找不到。'

'你能看到就不好了,结束带你去找他们。'

'早说啊,怎么不早说。'也想到肯定不会和粉丝坐在一起。

 

我能感受到粉丝的热情,内场、看台满满的人,氛围一下子到顶,这才有了演唱会的实感,不敢想自己能看到这一幕,他们念念叨叨好久的万人演唱会成了现实,起身才看见花花绿绿的颜色,白天看着偌大的体育场现在黑压压的一片,拍了一张照片给他。

 

'等会上台别紧张。'

'马上侯台了,怎么会有点不真实的感觉?'

'我现在才觉得不真实,等你。'

'侯台了,等我。'

 

从开场到结束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能感受到他们和粉丝之间的热情,和彩排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有观众的舞台能看出他们的兴奋,不过一会儿我也沉浸在这场盛大的狂欢中,看着台上的提词器,再看看台上和台下我举起手机记录了不少。

 

他们在延伸台唱歌的时候会和粉丝互动,招手的时候看到就会回应,台上和台下最好的距离不过如此。在台下能看清他们脸上的汗,但是滴落的每一滴汗都在告诉我这次演唱会的每时每刻大家都会更加珍惜。

 

下台仅有的时间都在换衣服了,马嘉祺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预约了车到体育场,留的是我的电话,但是没有告诉我。

 

互动马嘉祺看到内场的时候,我在努力和他招手,他是能看到我的。个人曲目的时候,才是我正儿八经看到整个过程,从升降台开始到延伸台,他肆意奔跑,那一刻肯定是自由的。

 

“太爽了。”个人表演结束之后的一句,他能摘下耳返能听见粉丝的声音,确定爱的瞬间是彼此的奔赴。

 

我目光所及能看到的粉丝或多或少都在带着眼泪喊着自己想了好久的名字,喜欢那么久的人终于不用在屏幕里见到,不管远近,震耳欲聋的思念抵不过见面。

 

可能有些破碎的大家,是他们治愈了她们一次又一次。

 

 

唱完最后一首歌说了再见,下台径直奔向外面赶回酒店给粉丝惊喜,收拾好所有东西出了场馆根本打不到车,还在懊悔为什么没有提前叫好车,出场接到电话的瞬间觉得是骗子挂了又打了电话过来。

 

马嘉祺算着时间是该上车的,但是还没有看到上车的消息,接通马嘉祺电话才知道是预约好的司机,都是人……

 

找到车坐上才放松下来,“女孩子一个人来看演唱会啊。”

“昂,太难打车了。”

“送完你我还得到这边来接人,忙得不是你们,是我们啊。”

“哈哈哈哈,那师傅开车小心。”

 

到了酒店直接开始直播,和粉丝絮絮叨叨说了很多,满足粉丝小要求的同时也在说着以后的规划,不知道是画大饼还是正在规划中。

 

结束直播马嘉祺回到房间也没有看到人,直接打电话过来知道进酒店才放心。

 

马嘉祺先洗澡,发胶真的很难洗,洗了好几遍才洗干净,脑子里还想着什么时候会到酒店。关掉水的瞬间听到开门声,裹了浴衣直接出来,关好门的下一秒抱住我,这系列动作我是没反应过来的,直到他头上的水滴到我肩膀上,“吓死我了,回来就直播没看手机。”

“还说呢,都是人,不是你提前约车,我估计还在场馆等车呢。”

 

“你倒是跑了个快,头发还滴水呢。”

“帮我擦擦。”马嘉祺递来毛巾。

 

揉着他的头,“我的小猫辛苦了。”看着镜子里的他,根本没有一丝疲惫,我真的会怀疑他是个铁人。

“你更辛苦,演唱会结束我担心你回不来。”

“能回来,时间的问题,我没想到人真的很多。”

 

手法不是很熟练的吹着头发,虽然已经很晚了,但是我一点也不困,马嘉祺编辑微博'永远自由',点了发送。

 

“你剪头发了,之前没有这么短。”

“嗯,做造型好看一点。”马嘉祺顺着回答才反应过来我才发现。

 

“不是,你才发现。”

“不是,你这几天回来我都睡着了,怎么看。”

“对了,我们明天飞长沙,你呢?”

“后天要上学啊,明天回去把葡萄接回来,朋友给我说葡萄在她家住的不舒服。”

 

和马嘉祺说着今天演唱会在台下见到的、听到的,追星女孩子真的会因为一场演唱会不远万里的见一面,“我今天听到她们说,只要他们往我这看一眼,看我的镜头,我就满足了。我真的感叹爱的伟大。”

“其实我们这的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看,出场之前我看到场子坐满也很惊讶。

“我看到师弟们也来了。”

“嗯,和妈妈们坐在一起的。”

 

“对了,我妈来之前问你了,说这次演唱会你来不来,要不要和她们坐在一起…问了一堆。”

“你咋说的。”

“我就实话实说啊,我妈还担心你一个人坐会不会出事。”

“不会啊,就是累,演唱会的感觉我真的太久没有感受到了。”

 

钻进他的怀里说着这些话,在不真实的感觉都伴着他身上淡淡的香味都消失,凑进听见他的心跳声,细细听也能听到我的心跳声。虽然闭着眼睛,马嘉祺能听见起伏的呼吸声和心跳,同频的瞬间又多了一次。

 

 

在私人账号上浏览的时候看到很多关于演唱会的分享,往下翻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关注'再不真实的感觉在开始的瞬间都得到了回应',点进主页才知道是她的账号,上次更新还是二月底,照片是马嘉祺上次收拾好的房间。

 

 

演唱会的图片在马嘉祺刷新的时候弹了出来,每张都是九图'一场不愿醒来的梦', 马嘉祺细细看了每一张图,知道她带了小相机进去,发出来的照片应该是挤着时间挑了、修了很久。马嘉祺存好每张图,在下面说了句'未来还有很多梦会一起做。'

 

说真的演唱会真的像一场梦,关于他们和粉丝之间的梦,其实有几瞬间我是她们之间的情谊更像是好朋友之间的双向奔赴......

评论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